24
十二

原本今天是圣诞,客服全都休息,但晚上上线一看还是有好多用户向我们客服反映或在用户群里面反映网站访问不了。综合分析一下出问题的都是在新网注册 的域名,毫无疑问新网的DNS服务器又挂了,应该也是本周内新网DNS第二次出问题了。我们始终认为,做为一家在国内有很高市场占有率的域名注册商,新网 有必要保证自己的域名解析服务器稳定,这也是最域名商最基本的要求。
建议新网用户可以通过以下方法解决域名解析问题:
一,把域名DNS修改为第三方DNS。比如国内优秀的DNS服务器DNSPOD ,把域名DNS修改为f1g1ns1.dnspod.net和f1g1ns2.dnspod.net之后就可以在DNSPOD网站面板上管理域名解析。

二,把域名DNS修改为BlogHost主机的DNS。做为负责任的主机商,我们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稳定的DNS解析服务器,BlogHost主 机用户可以在主机开通信中找到您主机的DNS服务器,一般格式应该为:NS**.BHDNS.NET和NS**.BHDNS.NET两条,**为相邻的两 组服务器编号,修改之后会自动解析。

三,将域名从新网转出,转入其他知名域名注册商。为避免新网域名一再出故障,建议用户将域名转出,转入其他知名域名注册商,比如 godaddy,name.com,namecheap和我们BlogHost。你可以访问

http://my.bloghost.cn /cart.php?a=add&domain=transfer

填上你要转入的域名,支付之后即可开启域名转入BlogHost流程,不明白之 处可以联系我们客服。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BlogHost博客主机

本文链接地址: 关于新网DNS故障,域名无法解析的说明

文章类别: 用户通知

抱歉,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