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本活动已到期,最新推出免费博客空间赞助计划第二波 拥有独立cPanel面板和WordPress专业博客主机空间,有兴趣的话移步前往

常见问题: 1. 空间有效期? BlogHost.cn免费空间赞助计划不承诺任何具体的使用有效期,但至少会持续一年。我们不对用户的数据安全提供任何担保,所以请时刻注意做好备份工作,不仅备份数据库,同时也要备份空间数据。

2. 到底收不收费? 目前由BlogHost.cn提供的共享计划,永久不收费,欢迎你的加入。当然你也可以选择赞助我O(∩_∩)O哈哈~ 但是以后其他的共享空间提供者可能也会提供相应的收费空间。

3. 空间大小、流量以及提供的服务 空间大小每人1G(视不同服务器而定),流量50G/月,作为个人blog使用大小以及空间足够,推荐图片采用外链形式,比如Google Picasa,flickr等等图片空间提供商。同时也能保证您的图片数据安全。 由于完全是个人提供同时也是免费提供的,所以不提供全方位的建立Blog指导意见,在QQ群内大家可以交流使用当中的空间问题以及对各种Blog平台使用的讨论。

4. 支持哪些Blog平台? BlogHost.cn免费空间理论上支持所有的PHP +Mysql Blog如WordPress,Serendipity,Bo-Blog,Sablog-X,TextPattern,SimplePHPBlog等等。目前不支持基于ASP/ASP.net/JSP/CGI的Blog平台。

5. 申请条件?

遵守相关空间提供者的制定的空间使用规则,此规则将不断完善更新,目前内容如下:

仅支持架设个人非赢利性Blog平台,不得用于其他商业网站,论坛,等等;
Blog内容不得包含任何色情、政治、版权侵犯等任何违反中国/美国法律的相关内容以及相关的擦边球行为;
Blog需为70%以上原创内容,不得用于采集、抄袭等垃圾网站;
共享空间不得上传任何有可能引起版权问题的文件如MP3等;
博客正常运行后需在显眼处注明空间由BlogHost.cn赞助并添加本站链接。

**关于个人非赢利性的解释:允许Blog放置adsense等广告平台,但Blog内容不得用于商业用途。

***关于有可能引起版权问题的解释:国外的空间商会审查上传到服务器的.mp3/.avi/.rar/.exe等文件的版权问题,为避免沟通上的麻烦,即使是用户拥有文件的版权,也请勿上传到共享空间。

申请办法:

1,符合以上条件的申请者,在本文留言跟帖,留下域名,邮箱,QQ;

2,加入QQ群36774051;

3,等待我们为你审核后开通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BlogHost博客主机

本文链接地址: BlogHost.CN 免费WordPress主机空间赞助计划

文章类别: 国外主机空间

209 Responses to “BlogHost.CN 免费WordPress主机空间赞助计划”


bandit 2010 年 07 月 10 日

不知道能否继续申请免费博客空间
banditsmile@gmail.com

bedshaped 2010 年 10 月 09 日

申请

bedshaped 2010 年 10 月 09 日
mcthinkin 2010 年 11 月 10 日

一直苦于没有空间,给我一个吧

cutie0999 2010 年 11 月 23 日

我也要申请

kanaz 2010 年 11 月 28 日

现在还可以申请吗?谢谢
zggyzz@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