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十一

用户增长太快了!!!!

主机已经供不应求,算是我们一个幸福的烦恼了 :( 没办法,新上服务器势在必行,但好机房却又一机位难求,经过多次筛选,这次选中的机房位于美国西南部城市凤凰城(没错,就是NBA球队菲尼克斯太阳队所在城市phoenix)。国内的访问速度还不错,网通走sprintlink和level3,电信走hwng和gbl,绝对速度可能比不上我们之前上的几个机房,但该服务器配置高带宽大(带宽1Gbps),应该可以很好的满足新用户的需要。

演示:http://phx.bloghost.cn/

访问http://my.bloghost.cn/cart.php?gid=5可以直接选购,自助购买自动开通。

需要购买多个主机或者对ip段有要求的客站群户可以在购买之前联系客服,我们可以为你协调安排不同IP段,以利于更高的SEO效果。

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 转载自BlogHost博客主机

本文链接地址: 美国菲尼克斯凤凰城机房服务器上线

文章类别: 用户通知

抱歉,评论已关闭。